[德拉科×你] 花吐症,一个告白的绝妙机会

*在好几天以前的深夜里接的梗(我TM终于写出来了哭)

*有私设,相互暗恋(超短打)

*德拉科视角







  我患上了花吐症。

  啧,这么恶心的病症怎么可能出现在我身上。

  我要告诉我爸爸

  嘁---

  等等,那我是不是可以用这个当理由接近她了???

  噢梅林的裤子,这实在是一个绝妙的注意!

  但是……马尔福家的人怎么可能低头?!

  这魅蓝色的花瓣实在是太恶心了……

  够了布雷斯,你再笑我就一拳捶死你。


  不低头…………

  个屁。

  啊啊啊她为什么还是那么疏远我??!她难道不知道我患上了花吐症??!可是我都差点把一嘴花瓣喷她脸上了!!!

  破特跑出来干什么?我找她跟你有关系吗??

  噢这三个格兰芬多的家伙真烦!我找我本院的学生干他们什么事??

  那个红鼹鼠居然笑话我发际线高???!!

  不弄死他我就不姓马尔福!!!

  ……哼,如果不是因为她你今天就完了韦斯莱

  ???她劝完架之后就红着脸跟破特他们走了??

  你个斯莱特林干什么呢??

  淦。

  还是得主动出击。




  她也患上花吐症了。

  我患上的第三天,她患上的第一天。

  所以白色风信子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潘西你干嘛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我

  好了我知道了,布雷斯潘西你们再叹息我就把你们踢出休息室

  

  又过了一天了她怎么还没来找我??难道她喜欢的不是我??

  等等她这两天好像一直在躲着我……甚至还一直和破特挤在一起……

  难道……难道她喜欢的是破特?!!

  潘西说我的脸色像是吃到了鼻屎味的怪味豆一样。

  不行,我得找她去问个明白。

  

  居然一到大厅就看到她和破特他们凑在一起……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吃饭?!

  梅林的胡子啊!她到底记不记得自己是个斯莱特林了??

  我走了过去,把她从格兰芬多长桌上揪了下来。

  破特你激动什么?格兰杰也算识数,把破特拦下来了……那个韦斯莱怎么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啧,真烦人。

  我把她拽出了大堂一直拽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期间一个眼神也没给她。

  我把她抵在墙角,问她怎么回事。

  她看上去很慌张,结结巴巴地说了半天我听不懂的话。

  她耳朵红的像刚刚她吃过的那个草莓。

  我觉得这样的她挺可爱,顺便问问她知不知道我吐的什么花吧。

  ?她居然知道?那她应该知道这个花的花语吧

  她又害羞了,低着头不看我。

  啧,她怎么这么半天还没说话

  噢,她说了。

  声音好小。

  “蓝色妖姬,花语:暗恋你,却又开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会想起我。”

  噢梅林的袜子

  她知不知道这么低着头耳朵和脸通红着甜糯糯地说这句话有多诱人!

  我扳着她的下巴,把她的头抬到与我一般的高度。

  她的眼睛里居然还有害羞极了的点点泪光。

  我吻住了她。

  她的嘴里有着花瓣的清香。

  一吻结束,我们嘴里飘出的花瓣都消失了。

  随着风缓缓飘落的最后两片异色花瓣交错着落到地面。

  

  我告白了。

  她喘着气红着脸答应了。

  我没忍住,又吻了她。



  看着她无力地笑着推我,脸红着眼睛却被太阳的光照的熠熠生辉。

  我希望永远和她这样下去。  



填坑×1

下一篇文章应该是隔了十多天的魔法糖果使用手册

不留个小红心嘛?(可怜兮兮)

评论(9)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