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众人*你】情人节的小细节

*内含格兰芬多三人组和德拉科

*为赶上情人节的超短打

*文章被删两次我要坚强(哭泣




哈  利

  “哈利!”你远远地看见哈利,像他招了招手。

  “啊,怎…怎么了?”他慌乱的停下匆匆的步伐,扭身看向你。

  你看着他耳朵和脸上的可疑红色,还有他不自觉捏自己衣服的小细节,不禁轻笑出声。

  “哈利~今天可是情人节呢~你想好给谁送礼物了吗?”

  他看向你调笑的笑容,又抓紧把目光移到一边。

  “……嗯……算是吧…”

  你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靠到了窗台上,满脸喜悦。

  “哈,我可是已经想好了~”

  哈利一下子抬起头来,眼中有着慌乱与不可置信。

  “是……是谁?”

  你对他轻轻一笑,看到他的脸又红了。

  “他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但有着一个勇敢的心。他遇到事情会先想着别人,却不考虑自己是否吃亏。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孩,我愿意喜欢他一辈子。”

  你深情地说出这些话,看到了哈利低下的头,十分明显地透露出他的失落。

  “那个人就是哈利•波特。”

  你轻轻地说出这句话,看着他猛抬起头,与你眼神相对。

  “呃……我……也是…不对……我的意思是……”他十分紧张,但眼神没有再逃避,

  “我也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罗  恩

  “啊啊啊教授布置的论文好长啊!!”罗恩趴在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哀嚎,成功收获了赫敏的嫌弃。

  “但凡你提前一天写你也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她不客气地说,整理着自己的书。

  “天啊……赫敏大人求求你借我你的作业吧……”他倏地扭过头,看向准备走的赫敏。

  赫敏看了看他身后有些失落的你,毫不留情地说:“你身后的女孩学习也很好,你怎么不去问她?”

  “啊?”

  就在罗恩傻傻地回头看你时,她已经迅速溜走了,还顺便给你比了一个V

  在看到你的一瞬间,罗恩脸上的表情奇妙了起来。

  “嗯…那个……我是说……我没看见你在这……”

  你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还有他红红的耳尖,无奈地一笑。

  “没事,作业你拿去吧。”

  你把作业扔给他,就扭头写论文不再看他了。

  罗恩拿到作业本后沉默地看着你。直到你快要坚持不住问他你要干什么的时候他才憋了一口气,大声说道: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请和我交往!”

  你愣住了,然后莞尔一笑。

  终于啊,你终于等到了木头开窍的一天。

  “今天是情人节……你可不要拂我的意……”他低下头,咕哝着说。

  “怎么会呢?”你轻笑着,

  “我也喜欢你好久了。






赫  敏

  “学神姐姐~你帮帮我吧~”你哀嚎着扑向书桌旁的赫敏,被她无奈地接到怀中。

  “怎么啦?作业又没写完?”她语气中的温柔让旁边的哈利和罗恩一颤。

  “都怪那个老蝙蝠……他布置的论文也太长了吧!!”

  你不满地嘟哝着,像一只小猫一样享受着赫敏的抚摸。

  “不能骂教授啊。你的作业我可不会帮忙的。”赫敏语气依然温柔,但后半句语气却坚决了起来。

  “好吧……”你暗暗“耶”了一下,猜对了!她果然不会答应,这样的话她就有负罪感,然后……嘿嘿嘿

  赫敏看着在她怀里低头傻笑的你,以为你是在哭,慌张地想抬起你的头,“那个……这个绝对不行啦,其他的都可以啦”

  “都可以吗?”你一下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看着赫敏,眼角还挂着逼出来的眼泪。

  “当然。”她点了点头。

  你露出计划通的微笑,一下子站起来,双手拄在椅子扶手上,脸凑上去,邪笑着说:“那你……当我女朋友吧~”

  她的脸一下子红了。赫敏把脸偏到一边,你可以看到她红红的耳尖。

  她抿了抿嘴,咕哝着说:

  “反正是情人节……答应也无碍吧……”

  “当然,”你笑了,“反正你也喜欢我不是嘛?”

  “那是自然。

  


  哈利&罗恩:???刚刚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

(私设有洛哈特教授安排的小妖精)

  “喂!”你正匆匆地赶向地下室去上你们院长的魔药课,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你。

  “嗯?”你急忙扭过头,看到德拉科别扭地站在你身后,脸红红的。

  “下课以后……去阅览室等我……”他抛下这句话就帅气地从你身边走过,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你。

  ???What happened??


  但被斯教无情地嘲讽迟到了以后你已经快忘了这件事了,下课以后就匆匆抱起书低头出了门。

  在拥挤的人群中你听到了一个极其尖细的声音,那个声音说道:“没错,就是她!黑头发上有镂空花丝夹子的女生!”

  你一回头,就看到浩浩荡荡冲过来的五六个小妖精,各拿着一样乐器,眼露凶光。

  你吓得魂不守舍,刚想跑就被这几只妖精拽住了长袍。

  然后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它们就已经开始唱了。你满脸通红的听着它们尖细的嗓音,尽力忽视身边看热闹人群的眼神。

  等它们终于唱完后,你如释重负地扯出自己的袍子,准备开溜。结果就在这时,一位拉文克劳的学弟冲了出来,拉住了你的手,一脸真情地向你告白。

  你烦厌地听着周围的起哄声,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喂!我不是让你在阅览室等我吗?!!”

  突然,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响起,你像看到救星一样看到德拉科气势汹汹地赶过来。

  “你是谁?”他走到你身边,看着那个学弟,“我警告你,你再跟她说一句话,你就等着瞧!”

  那个学弟还不明白德拉科的身世,还想与他理论,被你抓紧拽住德拉科走掉而告终。

  


 你跟在德拉科身后,心里七上八下的。

  德拉科也不说话,一脸阴霾。

  他把你拽进阅览室,将你抵到墙角。

  “我不是叫你先过来吗?”他低沉地问你,眼里充斥着怒火。

  “我…我忘了……”你可怜兮兮地说。

  “你忘了就完了?那个拉文克劳的混蛋有什么好?!”德拉科依旧很生气,冷冰冰地问你。

  你想到今天情人节不仅被喂了狗粮,还被斯内普各种花式吐槽,后来又被拦住强势告白出了丑,现在还被德拉科凶,不禁感到十分委屈,情不自禁地开始掉眼泪。

  “喂……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哭……”德拉科一看到你哭就慌了,急急忙忙地安慰你。

  你抬起头看他,想说什么又噎回去了。

  德拉科瞳孔一缩,脑袋翁的一声。你本来来的时候就很急,外边很冷阅览室里面有很热你的耳朵就红了,你又再一哭,鼻尖也红了,这么委委屈屈地看着他,眼里还有残留的泪珠。

  他突然吻住了你的唇。

  你一惊嘴唇微张,就这么被他侵略。

  好像很长,又好像一瞬间,你们的嘴唇分开,还牵出了一丝可疑的银丝。

  你满脸通红,他也好不到哪去,但还是硬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

  “做我女朋友吧。”

  你当机的大脑听到他说。

  反正是情人节,这个时候确认关系没问题的吧?

  然后你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啊啊累死我了……(闭嘴)请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有时间会再写斯教,西里斯和双子的

请留个评论再走吧(神志不清

评论(6)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